ID491256579

03 Dec.

【杰约】U t o p i a - 0 0

开膛手杰克 x 吃//人//怪物约瑟夫

约瑟夫是被邪//教养大的人形怪物设定,只要用血保养还有吃//人,就能长生不老

可能会补完整个设定的故事......吧(不负责任宣言

想求杰约小夥伴来跟我交流啊・゜・(PД`q。)・゜・
_(┐ ◟;゚д゚)ノ拜托跟我聊聊杰约求你们了


-----


伦敦的空气湿答答的。

若要具体的形容,就像是不管走在哪里,都像是有一层薄纱无时无刻罩在身上。阳光很黯淡,看起来随时都要飘起雨,整条街道都飘散着一股淡淡的霉味,连贵妇人们喷洒的香水,都被这种味道给狠狠压了过去。

修长的手指接过路人发送的传单,上面印着一张昨晚才见过的脸,以及悬赏金。他从原本的面无表情,转变成了一种诡异的微笑。然後在转过街角时放手,让传单落在地上,被降下的雨水打湿。



「真美。」杰克看着他的爱人,情不自禁地发出赞叹。

纯白的发丝丶同样白皙的肌肤丶配上一双好似乘载了整个法国蓝色海岸的眼睛,泛红的双颊让他看起来更加动人。但仅仅是这样的他还不够让杰克沉迷,而是他优雅地吃着生肉的画面让杰克无法自拔。

他的外表宛如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年,看见杰克归来时露出了一抹好似勾引着他的笑容,连把鲜血抹在自己脸上的动作都像是在撩拨着他。杰克觉得自己可以看着这个画面到永远。


「欢迎回来。」约瑟夫侧了下头,对杰克伸出手,像是一种早已熟记於心的暗号。

「我美丽的挚爱,」杰克走上前去单膝跪下,轻握住那只手,在沾了血污的手背上给予一吻「你今天依旧那麽的......美。」他在脑海中搜索着最棒的形容词,但是未果,最终只能一如往常地用一样的字眼。

这样子的姿态似乎是把约瑟夫逗笑了。他的笑容如此纯洁,几乎要让人忽略四周散落一地的肉块。但是对杰克来说,这景象反而更能衬托出他深爱的人有多美好,即使是这些伦敦的报社称之为"罪恶"的产物也无法玷污。

是的,只要约瑟夫能够快乐,要他夺走更多少年少女的性命,他都无所谓。从相遇的那天起,他就是如此痴狂,而约瑟夫也愿意跟着他共患难,更让杰克对他迷恋得无可救药。

杰克不需要知道约瑟夫究竟爱不爱他,还是仅仅为了稳定的食物来源才留在这里丶对他摆出那样诱人的表情。他只要知道他拥有约瑟夫丶而且自己深爱着这个"怪物",这样就足够了。


只要他们俩能够相依偎,即使是这破旧的公寓小套房,都是最美的乌托邦。


评论(1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是四一。更新很慢。

© ID49125657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