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1256579

03 Oct.

【石青】深夜60分創作:言靈

※轉生paro,青江失憶,石切丸還記得身為刀的時候的記憶。


大概是  沒有後續了(??


------

「青江,你看到了什麼?」

「暗紅色的...手......還有,巨大的黑影,讓人覺得不安。」

「有聽見什麼嗎?」

「有人在說『快撤退』......還有模糊的、低沉的聲音...。」

石切丸放下手中的筆,端視著臥倒在躺椅上,閉起眼皺眉的青江。「好像有人在...拉著我?」青江把手背貼在微微冒了冷汗的額頭上,漂亮的眉皺得更深「有人在說...『回來』...跟我夢中的聲音一模一樣......。」

「好了,今天到這裡就可以了。」石切丸輕拍了青江的肩,打斷他說話。起身到角落的飲水機去倒了杯水,遞給青江「已經比上一次還要能看清更多部分了呢,那個閉上眼時就會出現的畫面。」青江點了點頭,靜靜喝著水,然後把空的玻璃杯還給石切丸「謝謝醫生。」

「下禮拜一樣是這個時間來回診喔?」「好的。」
午後雷陣雨在這個時候很掃興的開始下了起來,站在心理診所門前的青江往隨身的袋子裡摸了摸,發現自己將雨傘遺忘在家中。
正打算小跑步淋雨到公車站去時,背後傳來溫厚的聲音。

「青江,等等,回來。」石切丸叫住他,拿了把傘塞進青江手中「你拿去用,回家路上小心。」「唔、謝謝...。」青江沒有多想,接過傘之後離開了診所。

石切丸目送著青江離開的背影,而在他的周圍,有著許多不同大小的黑色文字圍繞著他。

『回來』

「要記得回來喔,我的青江。」紫晶色的眼微微眯起,笑著呢喃。

评论(2)
热度(27)
我是四一。更新很慢。

© ID491256579 | Powered by LOFTER